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愚人节的那一天

一切本来是非常好的。。。 好像没有人记得今天是愚人节。。。

说以大家就像平常那样的去上课和回家。。。

我就留在学校继续作我的report。。。

本来打算四点才回家的。。。 看到天好像有点暗。。。问一下朋友“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回家才队,不然等下回下雨? ”他也同意。。。

就快点打包回家咯。。。

谁知道,走路走到一半下大雨。

我被雨淋到湿完了。。。 有雨伞还不是一样。。。 下半身湿完了。

早知道等到四点才回家!!!


回到家,冲好凉,雨就给我停下来了。算了!!
这个还算不了什么。

东西做到一半,收到一个Seaweed 既来得SMS。

上面写着:“我下个月回Kuching 订婚了。记得出席我的订婚典礼。^^ ”

天啊!!! Seaweed 要订婚了哦!!!

那时候还没想到愚人节这件事。心里就像是怎的吗?? 我是知道她男朋友了啦,可是是
订婚也!!!

太快了吧!!! 大家还20岁啊!

越想越不对。还是大电话给Wee 和 “霉肉”问一下好了。他们都没有受到类似的 message。他们都说应该
八成是我被骗了!!!气死我了。

Seaweed 你给我小心一点!!!

0 comments: